Thursday, May 13, 2010

不知是不是因为前天吃太多的关系,今天竟然中暑了。其实,我心里有个小小的念头,就这么死了也好。至少现在我还有少少人关心我,他应该还记得我。跌下去的那一瞬间,屁股很痛,湿湿的,所以我又清醒了。很不想睁开眼,很想睡觉。可是惠嘉很吵。后来被拖着出去,美玲出来帮我刮痧~死不了。我的命还真大~>.<嗯。好几次想写信息跟他说,可是我忍了。不知道我这么做对吗?唉~人生哪~我真的有点不耐烦了==

2 comments:

  1. siao zha bo!

    what are you thinking about?!

    crazy liao ha?

    you want him to remember your dead face meh?
    sot liao!

    pray to God for having such a bad thought!

    aduhai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=)haha~~ya lah im siao za bo o~
    n i don think tat he'd remember my DEAD face~lol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