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2, 2010

昨天,我骂了惠嘉。其实我心里也不好受。我是真的受不了了才发飙。他又没有和我一样的心情,我不知道。看到他,总是笑嘻嘻的,我的心就空空的。所以,我老早说,我被你们丢掉了。那是真的。要考试了,可是你影响到我。我没有心读。打了通电话回家,老妈才喂了一声,我就哭了。我之前真的没有拐过你跟美玲有多好多好。真的一点都没有。那时你的权利,你的自由。现在搞成这样,我没有心里去挽救。你们爱怎么好,爱怎么走,爱去那里睡,我管不了。那时你们的事,我真的没必要鸡婆,结果弄得我一身腥,搞得自己伤痕累累。看到我这样,你们爽吗?有时候,在我最需要的时候,没有人理我,没有人会我信息,知道我有多难过吗?是不是我没有利用价值就配不上档你们的朋友?我是心里不平衡了。从去年到今年,我觉得,我想是过了几十个年头,快撑不下去了。是不是连上帝,耶稣,都看不到我丢下了我?眼泪,打从去年起,就不值钱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